导入数据...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4月19-2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学前教育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交流展示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王宇辰、胡冰月、王琴琴、陈灵赐、赵元璐五位同学参赛,获教学能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教学设计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获奖数量居于参赛高校前列。

其中,王宇辰同学的课例被专家选为在大会上展示的三个优秀课例之一 ,我校带队教师还作了《研究实践型卓越幼儿园教师融合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的经验分享。

据悉,“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华中师大、上海师大、西北师大等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92所本科院校和9所专科院校的423名学生参加。大赛分为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展示两个环节。此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前教育师范生培养的实力和水平,为我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提供了宝贵经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