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牡丹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旭中一行来访中心

514日上午,牡丹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旭中一行五人来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交流考察,中心副主任陈智勇、中心办公室、实验室的老师们接待了他们的来访。

首先,陈智勇对中心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实验实训教学、实验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开放与运行、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然后,陈智勇陪同牡丹江师范学院考察组参观了中心教师礼仪实训室、微格教学实训室、书画技能实训室、团体心理辅导实验室等系列实验实训室及中心成果展示室,并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中心在师范生教学能力训练及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中心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中心在师范生教学技能实训方面发挥了很好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师范院校,在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方面的共同点很多,希望能有更多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共同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