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师范生通过预约管理系统进行微格实验室使用预约申请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师范生教学能力自主训练活动的有效开展,提高师范生教学能力实验实训室的使用效率,为师范生的教学能力训练提供优质服务平台。我校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组织开发了 “师范生实验实训预约信息发布与管理系统”。为方便我校在校师生网上预约实验实训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简介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通过该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的发布,全校师范生通过该系统可浏览、知晓相关教学信息和实验实训室使用信息,并可通过该系统在网上预约申请实验实训室,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在网上进行使用审批,改变以往由人工处理的实验实训室使用信息查询、实验实训室预约、申请、登记批准以及安排等业务操作,通过该系统实现业务操作的信息化、标准化和流程化,从而提高对实验实训室的有效管理和使用效率,为全校师范生的教学能力训练提供更加快捷和方便的优质服务。


二、使用办法


      1、系统入口:访问http://222.196.225.108:8081/进入使用,具体请参见操作手册(下方附件);

      2、学生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目前仅支持二至四年级的本科学生使用;

      3、支持终端设备:电脑、手机;

      4、使用软件需求:IE浏览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磊

      联系电话:028-84760059 tel:18683252199

      管理员QQ邮箱:410786810@qq.com

      联系地址: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408(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实验室办公室)


特此通知




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

2019年9月4日

实验预约系统使用说明2019.doc


附件:实验预约系统使用说明2019.doc  (2,304.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