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岭南师范学院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一行来访中心

410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左兵、教务处副处长张臣一行五人来师范生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交流考察。中心副主任陈智勇、雷云,中心实验室主任谢小川等在4701会议室与考察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智勇对中心的组织机构、运作模式与主要职能、实验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雷云对师范生的教师教育课程模块设置与实施课程质量监控与评价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左兵也就岭南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师范生教学能力训练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共同存在一些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陈智勇副主任带领考察组参观了中心教师礼仪实训室、书画技能实训室等系列实验实训室,并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中心在师范生教学能力训练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考察组一行一致认为中心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互通有无、资源共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